中文 | English
作為香港最具規模的換領中心, 每天的人流量超過數千人次, 客戶可以通過換領中心, 將產品和品牌帶來更多的曝光機會。 另外,透過我們 O2O 市場營銷,幫助客戶於現今互聯網及手機的廣泛應用,取得更佳的銷售效果。
家家禮品換領中心設有多部55吋大型電視機,廣告展示牌,以及家家龐大運輸車隊,每天不停地為各尊貴客戶播放廣告或產品資訊。
傳單/試用品派發 POP/客戶服務專區
格仔櫃展示 現場寄售
協助不同客戶利用ONLINE進行電子行銷,由策劃、執行、推廣、銷售,我們亦能提供當中服務。
產品攝影,海報/宣傳品,網頁介面設計,FACEBOOK/IG專頁設計,及VIDEO 短片製作/編輯。
1. 媒體宣傳合作 (我們與眾多媒體長期合作,無論是線上還是線下,我們都可以根據市場需求, 為客戶定制及執行計劃,包括FACEBOOK推廣,問答有獎遊戲,比賽,抽獎活動,試用品派發,展覽和大型銷售及品牌CROSS-OVER聯合促銷活動等)

2. 政府許可證申請: 為客戶代辦政府許可流程以及填寫申請表格

3. 推廣及參加者登記: 為客戶活動進行推廣,熱線和WHATSAPP登記,數據收集和統計

4. 結果公佈:專業團隊為客戶數據後台管理,安排報紙和網上公佈得獎名單,以及專人通知得獎者,並可於家家禮品換領中心安排換領,並為商戶提供完整的項目報告
家家禮品換領中心 © 版權所有